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开展2017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
2017-12-28 08:56  

 

112日下午,我校正式启动2017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

 

“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传统教学交流与研讨活动,此次活动仍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由各学院推荐教研室负责人作为教师代表讲授公开示范课,安排全院教学科研岗教师观摩听课学习、并于课后展开教学研讨和交流。活动共历时4个教学周。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共有17个学院35位近年来课堂教学优秀的教研室负责人,为学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又一场丰富而精彩的“教学盛宴”,获得了各学院一致好评。很多教师在课后的教学研讨中表示,这类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而且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和研讨交流的平台,大家可以“学优秀、找不足、谋进步”,对于推进教育教学方法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一、化学学院

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三、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生命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