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2022-03-08 11:17  


 

2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同志组队前往学校大学城和北碚校区各教学区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新学期第一堂课的情况,包括教师到岗、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材到位、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方面。同时,校领导还深入课堂,抽选课程现场听课。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全校各教学区域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上课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校领导对各部门在新学期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应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学管理和保障工作,本学期应进一步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此外,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教科办、学工办同志对本学院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悉,开学教学检查是学校历年来的传统,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各部门高度重视,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新学期顺利开学作了大量准备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了重庆市教委各项工作要求。本学期本科共计开设5178门次课程,共计选课216579人次,学校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