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深入调研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2022-03-09 15:32  

2022年3月3日下午,杨如安副校长、教师教育学院李祚山院长、教务处申仁洪处长和毋志民副处长等一行,先后走访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深入调研了音乐学、生物科学和体育教育3个专业的认证准备情况,各学院领导与系主任参加并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调研,杨如安副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各学院针对上学期考察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出的改进情况,而后逐一审阅了各专业的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就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并指导帮助各专业精准提炼了专业优势和特色。

杨如安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学校艺术楼、音乐学院行政楼、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楼和体育馆,深入考察学院教学和办公场所,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学院在本科教学和专业认证准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教学设施设备升级改造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中,杨如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对认证工作的认真态度和整改成效,并对随后的工作作出明确的指示,他强调,接受师范专业认证是各学院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各学院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分工到位;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内涵和标准要有准确的理解与把握;要营造好专业认证的氛围,安排好教学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查,尽全力落实和完善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推动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

据悉,2022年5月,学校将完成生物科学、体育教育等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组的进校考查工作。学校将进一步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培养出一批批卓越教师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