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赛区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5-12-09 14:56 教务处  教务处

 

日期: 2015-12-09 14:14

近日,由重庆市教委、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赛区组委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5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赛区“TI”杯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重庆赛区各参赛高校竞赛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和参赛学生等140余人参加,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杜斗恒主持会议。

会上,蒋后强处长指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重庆市教委专门资助的两大赛事之一,这一竞赛契合了国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时代步伐,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提供良好环境,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

据悉,我校获得3项全国二等奖、1项市一等奖、3项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罗海军、龙兴明、何传红老师均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另悉,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蒋后强,组委会秘书长、重大通信学院院长曾孝平,德州仪器公司(上海)中国区大学计划部经理潘亚涛,我校教务处处长申仁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毅出席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