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践为核心”重庆师范大学与两江新区教委签署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2017-07-10 11:39  

 

 

 

77日上午,我校与两江新区教委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杜斗恒、两江新区教委陈平主任出席并签订了重庆师范大学、两江新区教委实践教学合作协议。双方就建立实践教学合作的工作与运行机制、协同创新与构建教育合作体、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杜斗恒副处长表示,我校与两江新区教委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是一个校地“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践为核心”的互惠共赢的局面,能促进学校师范生更接地气。

 

两江新区教委陈平主任指出,两江新区急缺教师,且本区教师与开发区公务员享受同等待遇,优势明显。两江新区有全国、全市、区内特级教师名师组成的工作站(工作室、工作坊),而且正在打造“名师名校名校长”体系建设,希望引进重师新鲜的血液,为两江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资源。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就相关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随后签署了协议。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