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座谈会
2017-04-21 11:43  

 

419日上午, 2017年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研讨会在大学城校区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董景荣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各学院教学院长、副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董景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实践教学基地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基地领导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强调了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学校和实习基地要创新模式、丰富内容、提高内涵。教务处杜斗恒副处长对实践教学基地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实习基地和高校对于师范生的培养处于同等重要位置,希望实习基地重视实习生培养,并指出此次会议是交流经验、共同进步的会议。

 

交流阶段,实习基地专家就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重庆一中指出高校应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加大投入,加强联系,强化管理、丰富内容、创新模式;重庆七中认为应强化实习生的规矩意识,对实习生的管理跟踪常态化;永川萱花中学就如何提高实习基地指导老师工作积极性提出了意见;龙门浩职业中学提出要加强实习生教学基本功培训,树立学生信心,加强德育。各实习基地专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我校师范生教育实践工作的组织与管理、人才培养方向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教务处杜斗恒副处长感谢各实践教学基地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提出学校将认真梳理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方法措施,提高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同时也再次对实习基地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017420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