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重庆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的通知
2019-10-30 15:45  

 

 

各教学单位:

 

为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本次“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14教学周周四下午

 

二、活动地点

 

各学院自定

 

三、活动形式

 

学院组织本单位在以学为中心教学理念的实践或者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方面取得一定成效的优秀教师讲授公开示范课,并组织全体教学科研岗教师观摩听课学习,课后进行研讨交流。

四、参加人员

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全体教学科研岗教师

 

五、活动流程

 

(一)报送活动安排

 

各学院将填报的《“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安排表》(附件1)于111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办公楼234-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964672803@qq.com

 

(二)开展观摩活动

 

学校在第10教学周统一公布“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安排;第11-14教学周各学院具体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

 

六、活动要求

 

(一)积极组织实施

 

各学院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学校对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二)确定时间和授课教师

 

学院结合本单位的教学安排,任选第11-14教学周的一个周四下午、至少安排两位教师讲授公开示范课。

 

(三)认真参与研讨

 

各学院组织教学科研岗教师参加此次“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并展开研讨交流,参加2019年新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的新进教师须听课不得少于6课时。

 

(四)及时报送材料

 

活动结束后,听课教师填写《重庆师范大学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听课记录表》(附件2)。学院负责将《听课记录表》、听课教师人数、观摩听课研讨记录于1213日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附件:1.“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安排表

 

   2.重庆师范大学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听课记录表

 

 

         重庆师范大家教务处

 

                          20191028

 

(联系人:戴婷婷;联系电话:65910320

 

 

附件【附件1、2.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